Date

壁掛式、吊隱式傻傻分不清楚!冷氣應該裝哪一種!

  在選擇冷氣設備時,很多人都會陷入壁掛式和吊隱式之間的猶豫,因為這兩種形式各有優缺點,適用於不同的場所和需求。讓我們來探討一下,你應該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冷氣設備。

  首先,讓我們了解一下這兩種形式的區別。

特點壁掛式冷氣吊隱式冷氣
安裝方式直接安裝在牆壁上,安裝方便安裝在天花板裡,需與裝修一起規劃
佔用空間佔用牆壁空間降低屋高
風向及冷卻效果冷風向下吹送,形成特定區域的冷區出風位置可依需求調整
空間視覺冷氣機器較顯眼隱藏在天花板內
濾網清洗濾網易積灰塵清洗頻率較低
價格安裝成本較低安裝成本較高

  如果空間較小,且希望節省空間,那麼壁掛式冷氣可能更適合。壁掛式冷氣安裝在牆壁上,不佔用天花板空間,適合安裝在臥室、客廳或辦公室等場所。而吊隱式冷氣則適用於空間較大的場所,或是商業場所。吊隱式安裝在天花板裡,出風位置可依需求去規劃,可讓空間冷度較均勻。

  除了壁掛式和吊隱式冷氣的比較,還有其他因素需要考慮,例如預算、空調效能和節能性能等。最終的決定應該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環境。希望這些信息能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冷氣設備,在炎熱的夏季享受舒適的涼爽氣溫。

關於設計費用

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找室內設計時應該具備的知識,讓大家可以更準確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室內設計團隊,各位

閱讀更多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