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 Us

聯絡我們

康貝客室內裝修

Service Process

服務流程

(免費服務)

Step1 初步溝通

初步了解屋況、空間想法、裝修需求、預算考量、使用者之偏好與風格喜好等。以及介紹公司設計作品案例、承接服務內容及收費方式等詳細說明。

(免費服務)

Step2 現場丈量

現場及周圍環境之勘查,進行詳細丈量、拍照留底。並進一步了解使用者對於此空間之需求細節與期望,可於現場作初步的規畫想法討論。

(免費服務)

Step3 平面圖配置及方案討論

透過空間平面配置規畫,以及設計風格簡報,傳達對於其空間之設計想法。

Step4 設計合約

空間平面配置及風格案後,進行設計合約之簽訂。設計合約內容包含:平立面系統施工圖、3D模擬彩圖、以及依確認後之設計內容,編列工程細項報價單以供參考。

Step5 細節討論及3D模擬彩圖

設計細節討論、建材細項討論,空間配置及施工圖繪製,工程進度規劃與估價。

Step6 工程合約

設計結案與工期安排確認,進行工程合約之簽訂。希望能透過設計與施工的整體服務,讓此空間設計達到最高的完成度。

Step7 工程階段及交屋驗收

依照工程進度進行施工與查驗,完工後進行交屋與驗收。

Step8 完工保固

賦予空間專屬之設計概念,藉由完善的施工品質,創造出完整的生活空間體驗。而於完工交屋後,提供一年的維修保固,予您有個最完善的服務體驗。

Step 1 ~ Step 3為第一階段不收取任何費用